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国际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在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揭牌

发布时间:2018-08-0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廉松)8月3日下午,长江大学国际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杨学武、副院长常希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曾亚军等出席仪式。

杨学武介绍了荆州二医的发展历程、目前医院各职能科室的硬软件情况,对和我校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充满了期待。该院教学办主任张海锋介绍了前期与我校国际学生教育开展合作的情况。

曾亚军向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对我校国际学生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我校“双一流”背景下国际学生教育发展现状后,他指出,实践教学是国际学生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对于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提高职业能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学生实践教学工作,本次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将有力推动医疗机构与学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人才的培养质量。他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国际学生教学、科研、培训、学术交流、志愿服务等方面与荆州二医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形成科、教、研共进,实现院校互利共赢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双方签订了《长江大学国际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双方在此之前就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年3月起,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选聘了辜娓、雷扬、刘凡凡、邓永超、邹毅、赫为、李昌明等7名技术骨干来校承担MBBS专业国际学生本科教学任务,先后接待了10批共200余名国际学生到院见习,并成功召开了两次教学工作座谈会。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