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管理学院学生参加“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7月14日—22日,由管理学院7名学生组成的 “红太阳”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中国革命的“红色摇篮”——井冈山,参加由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主办的“2018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

据了解,经前期自主申报、团队遴选,湖北省仅三所高校入选,我校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其一,并荣获团中央全额补贴团队。

本次专项活动共分为理论教学和自主调研两方面。理论教学方面,先后进行了三湾改编、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学唱红歌、缅怀革命先烈、革命后代话初心,体验“红军的一天”等学习。自主调研期间,“红太阳”团队自行组织实地调研,问卷调查,走访贫农等,收集调研数据,完成调研任务。

其间,在由基地主办的“恰同学少年•文艺汇演”中,长江大学以《十送红军》歌伴舞开场,点燃全场气氛,赢得各大高校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同时,“红太阳”团队秉承长江大学及管理学院优良学风,与13所兄弟院校的同学结下深厚的友谊,受邀参加西南林业大学举办的篝火晚会等活动,并与长沙学院等多所高校联谊,在活动中增强了各校之间的联系。

“红太阳”团队队长杨源在活动结束后说到:此次井冈之行,不仅使自己的党性修养上得到了很大提高,也在如何将思想与行动相互转化上有了更深地思考。(管理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