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信息与数学学院检查并看望支教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8-07-2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吴俊)对口支教精准扶贫点时间已过半,“树梁之路”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情况如何?7月23日,信息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山一行,到水月寺镇中心学校检查支教情况,看望慰问了“树梁之路”志愿者。

水月寺镇党委副书记游勇、党委委员张庭、原副镇长万常红、中心学校副校长黄润妩,以及信数学院辅导员、驻村工作队成员,陪同检查和慰问。

从7年级到2年级,从1楼到3楼,袁海山一个教室一个教室检查课堂教学情况,听听志愿者的讲课内容,看看学生的听课情况,翻翻学生的课堂笔记,对照教学计划对比教学进度,发现各个环节均到位,各项指标都良好。

袁海山说,支教更多的是关心孩子们的成长。数学教学要倾注感情,采用新颖的教学方法,在课堂内外更多的提升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们的学习习惯。

“一日三餐吃什么,几人住一间,生活习惯不习惯?”袁海山仔细询问带队老师。得知志愿者已习惯山村的吃住,袁海山点赞说,你们都是好样的。查看志愿者的住宿环境后,他强调一定要注意安全。

游勇说,感谢“树梁之路”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同时希望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快乐成长。

志愿者深深感受到校地领导的勉励和关心,纷纷表示,一定发扬长江大学精神,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