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开展远安县教育扶贫培训和精准扶贫创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近日,为贯彻执行《湖北省教育精准扶贫行动计划》(2015-2019),推进《长江大学与远安县政府战略合作协议》,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高校和贫困县结对帮扶项目通知精神,学校开展了远安县教育扶贫培训和精准扶贫创业培训。

据介绍,教育培训培训对象为来自远安县的教育管理干部60人,音乐专职教师32人,美术专职教师34人。其目的是帮助远安县各级教育管理干部了解掌握校本课程开发,精品课程打造,提高校本课程管理水平。指导音乐教师如何合唱指挥、提升合唱效果,提高音乐教师小乐器演奏水平;帮助美术老师掌握相关画种的基本技法。创业培训人员则是远安县精准扶贫创业典型,培训目的是进一步激发贫困户的创业热情和动力,提升创业技能水平,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助力精准脱贫。(发规处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