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农院学子在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2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杨)7月15日至17日,2018年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华中片区“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校派出两支队伍参赛,经过比拼,蝴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与开发团队获一等奖,白芨育苗新技术团队获三等奖。

据悉了解,此次比赛队伍中,创业组的19支队伍分别来自华中农业大学、长江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农业高校。比赛中,农学院白芨团队汇报人李凤仪同学通过讲解,让评委们了解了湖北楚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白芨育苗技术所取得的创新性突破和他们在其中所做的工作。同时蝶之意文创团队在答辩中不仅制作了精美的PPT,让人耳目一新,更将部分产品带入赛场,让评委们近距离欣赏作品,获得一致好评。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