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与水月寺镇领导看望慰问“阳光号列车”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8-07-2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柳青 李俊 谭家斌)7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朱业宏、水月寺镇党委书记庞广洲等一行13人,来到兴山县水月寺镇中心学校,带来了西瓜、小胡鸭、“思念”水饺等慰问品以及2000元的慰问金,看望“阳光号列车”青年志愿者暑期支教团队。

志愿者汇报了支教活动的基本情况。朱业宏说:“教学需要陪伴,陪伴是教育的使命。山区孩子缺乏陪伴,而我们的志愿者正是在实践这一教育使命,并在陪伴中获得成长。”他希望支教志愿者能够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以体验式教学传授安全技巧与诀窍以提高学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并根据学生的学习特点和规律,因材施教。他要求支教团全体成员们:发扬长江大学的优良作风,乐于付出,敢于奉献。

庞广洲对 “阳光号列车”暑期支教团持续三年支教的志愿者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将会进一步加大支教活动保障和支持;希望“阳光号列车”长期为山区学校助力加油。

志愿者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铭记长江大学的“长大长新”校训,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所长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去,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为促进山区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