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漫/文 谭坤/摄)7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12教405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思柱,荆州市出入境管理科、荆州市新风社区、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集团、保卫处、医学部、城市建设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领导、部分学生家属及165名国际学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曾亚军主持。

教师代表肖卫教授寄语国际学生4点,一是责任重于一切,二是坚守良心和爱心,三是保持上进心和学习的劲头,四是不断学习,学海无涯,并预祝国际学生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收获。

毕业生代表PRAKASH SHRESTHA发言。他回顾了研究生三年来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为成为长江大学的一名毕业生而感到非常自豪,感谢校领导和老师的栽培和关爱。他表示,将永远铭记在中国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

周思柱代表学校寄语2018届国际学生:学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职业”,希望国际学生们走上社会后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传播长大精神,做中外文化的使者。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武宣读了《长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20名品学兼优的优秀毕业生获得表彰。

研究生院副院长章保平宣读了长江大学关于学位授予的文件。根据学校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精神,审定165名国际学生顺利毕业,其中包括20名研究生和145名本科生。

随后,周思柱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们一一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