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后勤集团联合离退休服务处召开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沟通、共商、和谐、发展”。近日,后勤集团联合离退休服务处召开座谈会,听取50多位老同志代表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他们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老同志代表在对后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直指问题,共同就提高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方式进行探讨。如改善就餐环境,设立标准化食堂;加大水电设施的巡查力度,减少资源浪费;按照规章制度落实小区规范化管理,加强对房龄老旧的楼宇管道检修等。

“立行立改,见到成效,让老同志满意。” 后勤集团总经理朱继平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回应。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郭麦成希望老同志在环境整治、校园管理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帮助,对后勤工作进行监督。会议由离退休服务处党委书记曾成义主持。(后勤集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