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2017江西建工励志班举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29日,2017江西建工励志班“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主题班会在人文社科楼705会议室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启军,文学院党委书记杨鑫以及2017江西建工励志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班会上,城建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的三名学生代表分别汇报了在获得资助后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情况。孙启军鼓励学生要“立长志,立大志”,并代表校友总会为每人赠送了书籍——《活着》《乌合之众》《傅雷家书》《爱你就像爱生命》等。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大家一起观看了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第一集《你好,马克思》。之后,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内容。

据了解,“江西建工助学金”是江西建工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江西建工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荆州分公司总经理、校友万方平为支持长江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设立的助学金。江西建工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自2017年起,连续三年向长江大学捐赠不低于90万元人民币设立长江大学“江西建工助学金”,每年精准帮扶30个生活困难、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每人5000元。(校友会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