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水利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武汉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29日,资环学院召开长江大学水利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校内外专家汇聚一堂,对我校水利工程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邀请的外校专家有华中科技大学康玲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祁士华教授、三峡大学董晓华教授、荆江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段光磊教授、汉江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林云发教授和江西农业大学的王艳艳博士。

探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致辞,姚华明教授介绍了长江大学水生态修复与水资源管理决策支持技术。外校专家分别介绍了水利工程相关学科建设的经验,其中康玲教授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水电学院的相关学科建设经验,段光磊教授给出了水利工程专业在水文行业发展及课程设置的建议,林云发教授介绍了水文监测现状与对策,董晓华教授介绍了三峡大学水利工程学科建设现状,王艳艳博士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水利工程专业建设经验。资环学院罗杰副教授介绍了长江大学水利工程学科建设规划。

经过研讨,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水利工程学科论证的内容符合学校的要求。(资环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