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城建学院与华建集团华中区域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2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19日,城市建设学院与华建集团华中区域中心在武汉正华大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员工培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长期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培养创新型人才,更好地为建设行业发展服务。

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郑军及教务处、城建学院负责人,华建集团华中区域中心总裁徐丽芳、副总裁吴元龙、院长刘航等参加签约仪式。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杜国锋和华建集团武汉正华设计有限公司院长刘航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郑军和徐丽芳为长江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授牌。

在签约仪式上,教务处处长陈忠和城建学院院长杜国锋分别介绍了长江大学和城市建设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城市建设学院2004届毕业生,华建集团武汉恒大事业部建筑总师陈燕君讲述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经历,对学校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感谢,深深认同母校多年来坚持的“工学交替”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良好教学效果。

徐丽芳表示,长江大学是湖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高校,在业界具有良好声誉。华建集团华中区域中心是一家以建筑设计为核心、以先瞻科技为依托的技术服务型企业,建设有武汉市首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作为华中勘察设计行业的重要企业,走产学研相结合的路子是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关键。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为学生实践提供平台,同时加强科研合作,助力长江大学为国家建设培养更多高水平人才。

朱业宏对武汉正华和高校合作为国家培养建设者表示赞赏,他说,长江大学多年来着力培养有情怀、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的高素质人才,双方要按照协议要求开展工作。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教学、动态管理来实现订单培养、按需培养,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努力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城建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