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毕业生“跳蚤”市场生意火爆

发布时间:2018-06-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夏春秋 高欣/文 董艳艳/摄)6月12日晚,西校区风华园南侧主干道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学校为使应届毕业生轻松离校而组织的“跳蚤”市场在此绵延百米,生意火爆。

“快来看看啊,衣服全部低价处理,护肤品低价甩卖啦。”来自农学职31401班的赵莉和室友早早地来到摆摊点……,几波人下来,赵莉累并快乐着,她说:“卖的是一种气氛和感情,虽然累但却很开心。”

来自计科1701班的刘欢在这场售卖活动里收获颇丰,她开心地说:“我用低价买了好多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样的活动既能防止浪费又能沟通感情,非常有意义。”

校园里的“跳蚤”市场不仅吸引了低年级的学生,还吸引了很多周边的市民,来自荆州实验中学的初二学生王景鹏就是其中的一员。“我主要购买了一些学习用品,同时也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魅力。”

作为“跳蚤”市场的执勤人员之一,西校区保卫人员说:“为了保证‘跳蚤’市场的安全秩序,我们增加了执勤人员,加大了巡查力度。”

据悉,“跳蚤”市场在东校区大西门灯光球场以及武汉校区排球场同时开展,活动从11日开始,为期3天。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