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行2018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9日和12日,长江大学校友总会2018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分别在荆州校区和武汉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蒋光忠、校友办工作人员及新聘2018届校友班级联络员参加仪式。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长勇宣读了《关于聘任长江大学2018届校友班级联络员的决定》。蒋光忠为新聘校友班级联络员一一颁发聘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作为新聘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城建学院2018届毕业生罗小虎回顾了大学期间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校友节”、2016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及毕业生纪念品发放等活动的经历。他说:“能够成为一名班级联络员,我倍感荣耀,一为日后可以及时获取母校讯息,关注母校的新动态、新发展,多有喜悦之情;二为能够一辈子将母校和班级同学联系在一起,深感责任重大。”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启军向全体新聘校友班级联络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各地校友会、“校友节”活动和校友工作的“三个转变”理念,强调做好年轻校友、女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他说,班级联络员作为校友工作的骨干力量,是联结母校和校友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他希望班级联络员能将总会所建的QQ群、微信群转发给班级同学,让更多的毕业生加入到各个地方校友会;希望联络员们能勇担重任,切实履行校友联络员职责,进一步密切母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和交流,推动我校校友工作更上台阶。

据了解,经学院推荐,校友总会审核同意,此次共有282名2018届毕业生被聘任为“长江大学2018届校友班级联络员”。(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