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荆州关公文化学研究会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9日上午,荆州关公文化学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研究会会员和嘉宾70余人参加会议。湖北省委统战部前海外中心主任、世界关公文化网总编朱正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玉梅,以及我校文学院院长许连军教授、楚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徐文武教授等出席。

大会宣读了荆州市民政局《< 关于召开荆州关公文化学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的请示>的批复》,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修改后的章程等文件。

根据选举办法和学会章程,经过举手表决,会议选举产生23名理事组成第二届理事会。又经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许连军教授担任研究会会长,选举文学院中文系主任李征宇博士担任秘书长。此外,会议还决定聘请湖北省委统战部前海外中心主任、世界关公文化网总编辑朱正明为研究会名誉会长等。

许连军教授在致辞中表示,研究会新一届成员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充分利用荆州关公文化的丰厚资源,全面展示关公文化的独特魅力,创作出更多具有荆州特色的优秀作品,为荆州文化兴市、文化强市,促进荆州文化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的实践出力献智。

朱正明先生还向许连军教授赠送关帝文化专著《走遍天涯访关公》(台湾版),并发表致辞。(文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