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荆州市扬尘污染防治立法工作座谈会在法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5日下午,荆州市扬尘污染防治立法工作座谈会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法学院院长徐前权、唐飞博士等参加会议。

会上,徐前权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唐飞博士就荆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的起草进程以及后续的起草规划做了汇报。听取介绍后,与会人员结合扬尘污染防治执法的一线工作经验,对荆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第七稿中的防治措施、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章节中的具体条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钦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在荆州市地方立法工作中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在地方立法过程中一定要把握不抵触、有特色、可操作、少重复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出符合荆州实际,经得住历史检验的荆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法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