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活动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亲爱的校友、全体师生员工:

廿年芳华,共襄盛典。承蒙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此,谨向您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廿年辉煌,兴校强国。本次活动聚焦“聚识、聚智、聚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主题,贯穿“学术、校友、文化”的主线,成功开展了“创新发展、校友回家、社会助力、历史赓续、校园焕彩、形象展示”等系列活动,全面回顾了学校办学以来、特别是合并组建20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现办学成就,有力彰显长大精神,不断增强师生荣誉感、自豪感,持续提升学校美誉度、认可度,为加快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汇聚了强大力量!

廿年校庆,同心致贺。活动期间,近500名领导嘉宾莅临学校,近2000名校友回母校参加系列庆祝活动,共收到各类贺信109封,自一号公告发布以来累计接收校友和社会捐赠1.1亿元。在此,衷心感谢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厚爱、大力支持;衷心感谢各兄弟高校、合作单位对学校的深情厚谊、鼎力相助;衷心感谢广大校友、各界朋友对学校的感恩回馈、慷慨捐赠;衷心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对学校的无私奉献、倾情付出!学校永远铭记为长大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的所有人!

廿年长大,再赴新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长大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弘扬“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长大精神,以“更加开放、更加融合、更加积极、更加高效”的理念和行动,扬优势,强特色,创一流,为加快建成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

活动期间,嘉宾云集,欠周之处,敬祈海涵!

谨此诚谢,恭颂康安!

长江大学

2023年10月11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