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江大学荆州校区2023年第七届“炫彩跑”活动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2023年5月25日(星期四)下午14:00-17:30,长江大学荆州校区2023年第七届“炫彩跑”活动将在东校区举行。为了助力本次活动顺利开展,确保参跑师生的人身安全,届时,荆州东校区部分道路将暂时限制车辆和人员通行,特温馨提示如下:

1.当天下午14:00-14:30及16:00-17:30,荆州东校区滨江田径场(即学生宿舍23、24栋旁)将分别举行“开跑仪式”与“歌舞嘉华”;14:30-16:00则开展“欢乐畅跑”,期间东一门、北大门、西一门、西二门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建议有出行计划的师生在该时段“错峰绕行”,尽量以“步行”的方式进入校园。

2.彩色粉末为染色玉米淀粉,本身并没有腐蚀性,但是考虑校园环境整洁、停靠车辆美观、路过行人安全,建议该时段进校停靠的车辆和在校园内活动的师生,避开“曲江路、宝石花路、明德(东、中、西)路、神开路”等路段。本次活动会造成部分道路被染色,学生工作部将尽快组织清洗,有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3.因炫彩跑为大型户外活动,举办期间将会产生一定噪音,影响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真诚期盼您的理解与支持。

4.活动期间,任何个人或集体均不得借助相关平台“摆放、展出、赠送、兜售”与炫彩跑主题无关的产品;如果个人或集体存在干扰、妨碍活动正常开展秩序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保卫部

2023年5月24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