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校环境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荆州市创文指挥部和荆州市委教育工委创文工作专班会议精神,为做好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测迎检工作,营造洁净、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学校定于3月24日下午2:30—5:30,27日下午2:30—5:30,29日上午9:30—11:30三个时间段开展全校环境卫生大扫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本单位所属办公室、实验室、工作室、资料室、教室和《长江大学各单位卫生责任区划分表》所划范围(见附件1、2、3),认真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切实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责任区由多部门共同负责的,各单位可再行细分)。

二、学生宿舍及考研自习室卫生大扫除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组织。

三、武汉校区相关工作由武汉校区党工委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学校办公室

后勤保障部

学校文明办

2023年3月24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