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关及直属单位服务满意度集中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长江大学2022年机关及直属单位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方案》(长大校发〔2022〕22号)有关精神,学校定于2022年12月1日至12日,对机关及直属单位2022年度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进行评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主体

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

二、评价对象

机关及直属单位(机关及直属单位教职工对本单位不进行自评)。

三、评价内容

主要从管理与服务规章制度建设、工作流程的设计与再造、履职尽责及工作效率、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对教学科研单位的工作指导等方面对机关及直属单位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进行总体评价。

评价分为“不了解”“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5个选项。如对某一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选择“不满意”,则请在12个“不满意”条款中至少勾选1项或者在“其他原因”中填写说明。

四、评价方式

通过企业微信或个人微信(绑定长江大学企业号)扫码评价。

如在测评过程中有咨询需求,请联系学校办公室刘群力同志(电话:8060566,QQ:736012911)。

五、测评时间安排

测评系统开放起始时间为12月1日(星期四)8:00,关闭时间为12月12日(星期一)18:00。测评期间系统24小时开放,系统关闭后将无法填写和提交测评问卷。


长江大学机关及直属单位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小组

2022年11月30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