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参与荆州中心城区“洁城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荆州市创文指挥部《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洁城行动”的通知》(荆创文指【2022】1号)要求,新春佳节到来之前集中开展两次“洁城行动”。为做好我校相关工作,现就我校参与此项行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第一次: 2022年1月15日前

第二次: 2022年1月28日前

二、行动目标

通过活动达到卫生死角除干净、乱堆杂物清干净、“门前三包”整干净、院落整洁无乱挂、校园环境和谐美。

三、行动内容

1.各单位集中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对所在办公区域开展两次“搬家式”大扫除、大清除、大整治,消除卫生死角。

2.各单位加强所属值班室、教职工办公室的环境卫生和内务整理,防止值班室内快递物品随处堆放,防止办公室内物品乱堆乱放。

3.学校后勤部门对学生宿舍、住宅小区毒饵站予以检查,清除失效的毒饵饵料并适当增添;组织人员对校园(单位)内可能产生积水的部位进行排查并立即清理;校内垃圾一律实行日产日清;规范公共区域尤其是教职工住宅小区物品摆设,坚决杜绝乱搭乱建(乱牵电线、乱拉晾晒绳等)行为,校园(住宅小区)内种植的蔬菜一律予以清除。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爱委会办公室将于2022年1月15日下午对各单位第一次“洁城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联合检查,检查结果予以通报。

长江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长江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12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