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2021年国庆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3日放假三天,10月4日-8日正常上班上课。9月25日、9月26日、10月9日、10月10日双休日休息,有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国庆假期时间调整后的教学工作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学院等教学主管部门另行发布。

国庆节部分节假日调整至寒假安排。学生寒假放假起始时间由2022年1月15日提前至2022年1月8日。

二、相关要求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引导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要履行报备审批手续;继续严格校园管理和人员管控,凭证件出入校园;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安全保卫和文明施工等工作;若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国庆假期。

特此通知。

长江大学

2021年9月24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