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湿地生态与农业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2021年中期检查及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长江大学关于加强科研平台运行经费管理的通知》和《湿地生态与农业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湿地生态与农业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将开展2019年以前开放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及2020年团队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请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申报书的目标任务和项目协议书要求,认真总结项目研究成果,并于2021年9月20日之前将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两份)、项目成果统计表及支撑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交工程中心办公室。工程研究中心将于9月30日之前组织项目验收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定国 0716-8066541 49497785@qq.com

湿地生态与农业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2021年9月8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