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教职工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武汉校区党工委,校属各单位:

为引导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开展,进一步推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经报请学校领导研究,决定成立长江大学教职工志愿服务队,现将志愿者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志愿者应具备的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具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3、热心公益活动,服从安排,身体健康。

二、志愿者的征集、报送:

1、各单位在行政管理人员中征集志愿者。行政管理人员总数在10人以下(含10人)的单位报送1人,行政管理人员总数在10人以上的单位报送2人。

2、各单位将征集的志愿者按下面的表格填写信息,于7月9日11:30之前发送至邮箱51131076@qq.com。联系人:张晨露,电话8060083。

长江大学教职工志愿者信息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

  单位

  联系

  电话

  是否

网上注册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征集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志愿者参与学校文明实践活动。

2、学校对征集的志愿者实行动态管理。各单位根据实际工作的需要,可及时征集新的志愿者替换。

3、教工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时间主要集中在寒暑假期间,请各单位做好志愿者的思想工作。

长江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8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