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长江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艺术党课(七)暨“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决定举办长江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艺术党课(七)暨“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晚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6月30日(周三)19:00

二、地点

长江大学东校区大礼堂(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同步视频直播,入口为http://10.10.6.20/live-wh.html;荆州校区视频直播入口为http://10.10.6.20/live.html

三、听课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代表,各学院师生代表

四、听课要求

1、按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请自觉佩戴口罩,在指定区域就座(座位图见附件)。

2、本次活动按党课要求考勤,各组织单位负责相关人员的通知和考勤;中层干部若不能参会,请向组织部请假。

3、请关闭手机或将其调成静音状态,不大声喧哗和相互交谈,保持会场安静。

长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6月28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