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长江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独立学院党委):

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于2021年3月27日在东校区礼堂召开长江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倡导民主办学、依法办学,进一步深化改革,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开局“十四五”建功立业,献礼建党100周年。

二、大会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学校工作报告

2.听取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3.审议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4.听取科技创新港二期建设方案

5.听取学校“十四五”规划方案

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总结回顾“十三五”办学经验,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深远。大会肩负着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的光荣使命,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的一次盛会。广大代表要紧扣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以对学校改革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为新征程汇聚磅礴力量。

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19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