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宝成)近日,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技能大赛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落幕。

我校共推出8组作品参加比赛,全部获奖,其中3组作品从166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最终我校共获二等奖2项(指导教师:张引弟、史宝成),三等奖5项(指导教师:廖锐全、程远鹏、张兴凯、刘捷、刘自龙、张引弟等),成功参赛奖1项(指导教师:李凌峰),长江大学获“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大赛共有32所高校推选的166件作品参与全国比赛,经过网络初评,共66件作品入围决赛。大赛自启动以来,石油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先后组织了大赛动员会、作品选拔、模拟答辩等备赛活动,还邀请多名专家教授参与赛事指导,制定相关激励奖励办法,为赛事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