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故事汇】我们有困难都会想到她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 浏览次数:

     

农学院党委

“疫情来临的时候,抗击疫情、服务老师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农学院院办主任吴霞说。

2020年腊月二十九晚,她接到学院领导的电话:“请马上统计全院教职工当前居住地和健康状况信息,并立即上报。”从那一刻开始,吴霞投入到抗“疫”工作中,整个疫情期间,身在钟祥老家的她,每天通过手机关注老师们的动态,每天进行线上交流,并及时与学院领导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沟通问题、汇报情况。

那段时间,校门口菜市场关闭,周边也没有大型超市,在西校区居住的老师向她反映买菜很困难。必须想办法!第二天一早,她主动联系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学员、好邻居农学院店店长,通过交流,争取到蔬菜货源后,立即建立采购群并上报给西校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冯发明,为老师们解决了“买菜难”问题。同时,她还积极参加西校区临时党支部的防疫工作,即便在晚上11点后接到任务,也会保质保量完成。

2月17日凌晨,她接到农学院一位老师的电话:“吴老师,我发烧了,40度,怎么办?”她立即对这名老师进行安抚,凭借经验判断可能是乳腺发炎,在传授了治疗方法后,这位老师退烧了,她悬着的心才放下。

作为学院办公室主任,在同事眼里,吴霞是一个大忙人,老师们已经养成了一个习惯,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困难,第一行时间想到她。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