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经验交流】学党史 干实事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部党委

后勤保障部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后勤实际,全力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呵护师生健康。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满足师生需求。润物无声、贴心服务、注重实干,让全校师生“衣(医)食住行无(物)忧(邮)”,展现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医”在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防控办和校医院工作人员想千方设百计,联系荆州市、荆州区卫健局和荆州市中心医院,主动出击突供保供,确保疫苗数量和接种质量,35名医务工作者加班加点、不讲条件、不畏艰险、不计得失、积极配合,克服一切困难分10天次圆满完成了我校荆州校区在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其中第一剂23863人次、第二剂23298人次,做到了应接尽接,筑起了校园防疫安全屏障,有效地保障了师生的健康安全。

“食”:完成了对东校区三食堂和西校区三食堂的升级改造工作,两个食堂以崭新的面貌向广大师生开放,宽敞明亮的餐厅、整洁的桌椅、干净的餐盘、色香味形俱全的菜品、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进餐环境,满足师生进餐需求。

“住”:针对东校区院内和东苑小区682户换发个人不动产权证历史遗留问题,部领导及工作人员积极与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进行多次磋商,从土地分割测绘、换证代理采购招投标、产权办理政策宣讲、启动换证程序到完成个人不动产权证换发等诸多环节中尽心尽责。

积极联系荆州市水务集团,制定合理的加压方案,并多方筹措资金近20万元,为沙市校区住宅小区主水管安装加压设备,彻底解决了供水压力小这个长期困扰居住户的问题。

“行”:为确保我校师生能够享受安全、舒适、快捷、优质的出行服务,后勤保障部主动协同保卫处等部门联合荆州先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与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为我校师生推出机场大巴进校园定制延伸服务。

“物”:以“推进绿色校园建设”为主题,聚焦“荆州创文创卫年”,以物业“垃圾不落地 长大更美丽”为主题,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双休日在校园绿地清除杂草杂物、白色垃圾。在学校“环境思政”建设中充分体现后勤担当。

“邮”: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行李寄递服务。集中在我校东、西两个校区共设9个收寄点。工作人员热忱服务、统一资费、公示投诉监督电话、张贴标语等,确保以最优的质量服务于广大毕业生。


为有效落实作风建设,推行亮牌上岗,争创阳光优质服务。从5月起,后勤各部门实行全员“亮牌上岗”制度,要求后勤全体服务人员挂牌上岗,接受广大师生监督,以实际行动争取全面实现“师生满意、学校满意、员工满意”的新后勤。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