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新学期如约而至 荆州大学生重返校园

发布时间:2021-02-28 作者: 浏览次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王晗)2个多月的寒假结束了,长江大学的学子们开始陆续返回校园,重回学校的学子们心情如何?学校的教学工作如何开展?来了解一下。

2月27日上午,记者在长江大学东校区看到,不少学子已经抵达学校,在学校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校园。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学年,他们都有自己的计划。

来自西藏的巴桑次仁告诉记者,经过长途跋涉原本身体很疲惫,但学校宿管阿姨和保安大叔们热切的问候和照顾,让他倍感温暖。

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长江大学从2月12日起,就组织学生在家进行了为期14天健康打卡,同时将相关信息录入了学生的健康台账;返校前,学校再次对学生的健康信息进行了核准,审核通过后,他们才能入学报到。到校后实行“非必要,不出校园”原则,还将对学生进行为期7天的健康观察。

链接http://news.jznews.com.cn/system/2021/02/27/012005486.shtml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