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共青团长江大学第二届委员会、长江大学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瑾炫 陈亚莉/文 周正 刘一羽/摄)11月1日下午,共青团长江大学第二届委员会、长江大学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全体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表决通过相关选举办法,并选举共青团长江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7人、书记1人、副书记5人和长江大学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各5人。

王建平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过去几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长江大学共青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牢记团的政治性,开展相关工作;要突出团的先进性,打造共青团亮点品牌;要增强团的群众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贡献共青团的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是学校党委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会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的学生会,更好地组织动员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张晨露)

推荐新闻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