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长江大学学生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在湖北荆州,长江大学组织20多名青马班学生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铭记伟大胜利,砥砺前行、锐意进取,用青春和知识书写新时代新青年新人生,助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长江大学青马班学生赵紫岑:“在这场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让我印象深刻,其中有一句是:‘这一战山河无恙、家国安宁’。这一战体现的是中国人民的英雄气概,我们不忘历史、永远铭记历史,因为这是一场正义之战,是一支正义之师。同时,我们作为大学生,在面临困难的时候,不怕输、不气馁。同时戮力同心,用自己的青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长江大学青马班学生李志昂:“习总书记说,‘勇于创新者进,善于创造者胜’。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勇于担起创新创造的责任,既要有手榴弹,更要有原子弹。用知识的力量锐意开拓进取,掌握核心科技。”(来源:长江云)

链接:http://m.hbtv.com.cn/p/1896066.html

推荐新闻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