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首次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敏 艾逸青)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9月28日,在东、西校区和武汉校区操场,学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入校后第一次升国旗仪式。135名2020级承训教官、7890名新生、27名新生辅导员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庄重地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

鲜红的军训服,整洁的迷彩帽…… 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全体新生神采奕奕。大家目光坚定,奏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同学们在长大独立、自主、自律长大,选择与健康相伴、选择与优秀为伍、选择与坚韧牵手、选择与国同行、坚守大学初心,为‘长大长新’注解。”学工部负责人分别作国旗下讲话,鼓励新生珍惜韶华,做一个热爱祖国、敢于追梦、勇于圆梦、积极行动、善于与成长中的一切困难斗争,健康心身、永不言败、绝不放弃的长大人。

此次升旗仪式也拉开了2020级新生爱国主义教育的序幕。

(编辑 李胜杰)

推荐新闻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