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长江大学校友总会公众号再次荣登2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0-08-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在“校友工作研究”8月5日公布的2020年7月全国高校校友会公众号榜单中,长江大学校友总会公众号再次荣登公众号综合实力20强、最具传播力20强和最受欢迎20强榜单。

据统计,2020年7月,长江大学校友总会公众号综合指数为94.13,位列综合实力榜单第9位;总阅读量为56014,位列最具传播力榜单第7位;总在看量为384,位列最受欢迎榜单第18位。


2020年7月全国高校校友会公众号综合指数是根据2020年7月公众号总阅读量、平均阅读量、总在看量、平均在看量进行指数计算得出各校友会公众号的综合影响力排名。


据悉,“校友工作研究”长期致力于中国校友工作的理论和实践研究,“2020年7月校友会微信公众号20强榜单”基于“校友工作研究”历时四年多收集的高校校友会公众号样本库产生,目前样本库中共有380+个高校校友会公众号。

目前,长江大学校友总会公众号已连续三个月荣登公众号综合实力20强、最具传播力20强和最受欢迎20强榜单。最好成绩是6月份,综合实力榜单第6位,最具传播力榜单第6位,最受欢迎榜单第5位。(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推荐新闻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