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朱业宏参加兴山县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6日,党委书记朱业宏率队参加兴山县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并做大会主题发言。

2020年上半年,学校在坚持做好定点扶贫工作的基础上,与兴山农民群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推进爱心消费,从水月寺镇采购了眉豆、蜂蜜、茶叶等价值88.6万元的扶贫物质;深入推进科技扶贫工作,倾力促进产业发展,白芨种苗驯化项目在扶贫村落地生根,正在做大做强。往年低产的核桃经过技术改良,如今已是硕果满枝,产量将大幅攀升。

朱业宏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长江大学党委强化政治责任,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驻村帮扶工作,签订定点扶贫责任书。党委领导班子已有6人次到郑家埫村推进扶贫工作。学校党委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克服疫情和灾情影响,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扶贫点为基地,在增强感情融合、拓展科教实践、推进产业扶贫等方面探索长效机制,为郑家埫村可持续发展打牢基础。

省住建厅厅长李昌海和兴山县委书记汪小波分别发言,并对长江大学的定点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们对各单位专程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也从消费扶贫工作、城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请求。

据悉,此次会议由定点扶贫牵头单位省住建厅召集。推进会由省住建厅副厅长傅继成主持。长江大学、农行湖北省分行、湖北大学、襄阳宜城市人民政府、宜昌市中心医院、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宜昌市三峡中等专业学校、九州方圆集团公司、宜昌北山商业连锁公司等定点扶贫单位和区域协作扶贫单位,以及兴山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和负责人参会发言。

学校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长江大学扶贫工作队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推荐新闻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