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聚焦两代会】四届一次两代会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晨露/文 李胜杰/摄)7月4日下午,学校四届一次两代会主席团在就业宣讲大厅召开第三次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主持会议。

会上,总监票人周锦华向主席团报告了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结果。

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三个委员会相关选举办法和建议名单。分别是审议通过了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选举办法和建议名单,以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含常务副主席)选举办法和建议名单,以及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选举办法和建议名单,以及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

(编辑 李胜杰)

推荐新闻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