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聚焦两代会】朱业宏为党员代表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7-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晏亮)7月3日,在四届一次两代会开幕前夕,大会组织召开党员会议,党委书记朱业宏作报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两代会”圆满成功。

朱业宏说,“两代会”是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实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一种组织形式,是教职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的有效途径,也是依法治校的重要途径。今年“两代会”恰逢换届,更加凸显其重要性。

党员代表如何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全体代表,同心同德、共商大计,朱业宏提出五条意见: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意识,时刻铭记自己党员和代表的双重身份,履行双重职责,主动团结联系其他代表,共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要集中精力参与各项议程,尽心尽责审议好学校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和文件,提出高质量的提案,使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成为引领学校下一阶段发展的重要行动指南;要多建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言,正确代表民意,广泛汇聚民智,始终着眼于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防止问题泛化、简单化、情绪化,要抓住问题的本质,深刻思考和反映问题,从实际出发谋划各项工作,提出建设性对策和建议;要确保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正确领会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的意图,积极支持党的主张,坚决执行党的决定,讲党性、识大体、顾大局,切实履行好肩负的职责,自觉引导全体代表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好选举工作;要模范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进一步树立党员代表的良好形象,为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朱业宏希望党员代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带头履行职责,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努力把本次“两代会”开成团结民主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拓奋进的大会。

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系统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

(编辑 张晨露)

推荐新闻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