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10•24”十周年】学校看望慰问“10·24”三名烈士家人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缅怀烈士,崇尚英雄,传承“人链”精神。2019年是“10•24”全国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集体诞生十周年,近日,学校安排专人去通山、宜昌、罗田看望慰问三名烈士的家人,祭扫了烈士墓地。

10月18日,在通山县九宫山镇横石村陈及时父母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代表学校,与陈及时父母进行了交流,关切地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了解陈及时姐妹的生活现状。得知当地政府十分关心烈士家属生活情况,并对烈士墓园修葺一新后,蒋光忠说,陈及时是通山人民的好儿子,是长江大学的好学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10月16日,文理学院院长王文凯、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分别赴宜昌、罗田看望慰问何东旭、方招两名烈士的家人,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代表学校送上问候,表示会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人链”精神,引导新时代青年学子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学工处、文理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