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开学前一天 我们有点忙

发布时间:2012-02-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严维汉摄影报道)知识的浩海需要书本作舟,学习的大门亦由书本开启。

2月12日是开学的前一天,对于多数同学而言,整理内务、调整心情是这一天的主旋律。

土木10级的小魏与十几位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一起忙碌在成摞的书本间,在教材科为全校各班分发新学期的教材。

从拿到书目表、在4个仓库间穿梭搬取教材,核对书名、出版社及价格到把所需的全部教材送达各班手中,在小图书管理员们的认真、辛苦工作下只需要不到10分钟的时间。2400余包教材在2月10日至12日3天里顺利地分发至各班。

“截至现在(12日下午2时),我们已经完成了约85%的任务,”与同学们共同奋战在“一线”的教材科吴敏老师介绍,“完全能够保证超过90%的课前到书率,及时满足同学们的用书需求。”

两位同学认真核对书目单

小魏对照书单在成摞的书籍中挑选所需教材

小魏与教材科吴老师查看书目检索表

一位同学认真地审核练习册书目

人头攒动的领书处

仓库里同学们认真地工作

(责任编辑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