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金秋·迎新】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徐健剑)9月5日下午,新生开始来校报到,校领导朱业宏、谢红星、张大平、刘荣华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安保人员、志愿者,并详细了解迎新准备情况。

据介绍,学校各部门为了新生顺利报到,都做好了充分准备:各学院学工部门建立了新生微信群和新生家长微信群,提前有针对性地解答新生的入学问题;保卫处针对近年来开车送学生报到数量巨大的问题,为避免堵车设计了新的行车路线。

由于不少新生等不及正式报到的日子,怀着急切的心情提前报到,在迎新现场,校长谢红星遇到一位来自恩施的独自来报到的同学,对他的独立自主给予了表扬,勉励他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

据了解,近年来有很多同学都是提前到校,我校学工部门顺应情况变化,提前做好了准备,让提前报到的学生都能顺利办好入学手续。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