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迎评促建】评建快讯第5期

发布时间:2017-07-3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快讯一】7月28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审议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会上,教务处处长陈忠对自评报告进行导读,与会人员就自评报告需要修改的地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全体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快讯二】7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三次评建工作例会听取各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汇报。副校长张玉清听完汇报后,要求评建办对学院汇报中提到的亮点进行吸收,写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朱业宏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汇报是学院对本单位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的有历史意义的总结,也是一次很好的工作交流,他认为评建办安排本次汇报工作很有必要,他还对汇报内容、PPT制作等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会议由副校长郑军主持。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