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迎评促建】评建快讯第2期

发布时间:2017-07-1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快讯一】7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朱业宏到访评建办,听取了评建办主任陈忠对暑假评建工作安排的汇报,对评建办如何下达各单位评建任务、学院如何向专家汇报及学校办学特色如何凝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表态,作为书记的核心工作是抓落实和督办。

【快讯二】7月13日下午,人事处处长蒋四华、副处长黄群俊、人事科科长杨琴到访评建办,就教师分类与统计、状态数据填报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与对接。

【快讯三】7月13日,艺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如何落实评建办下达的学院和专任教师的评建任务。学院领导班子、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快讯四】7月13日,文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研究如何落实评建办下达的学院和专任教师的评建任务。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工作人员、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决定于7月17日上午9点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安排布置评建工作。

【快讯五】7月13日上午,动科学院召开领导班子、系(教研室)主任以及院办、教学办、学工办工作人员会议,研讨、分解评建办下达的学院和专任教师的评建任务,并于当天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评建工作。

【快讯六】7月13日晚,评建办发布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等20个职能部门的评建任务清单。

【快讯七】7月14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研究如何落实评建办下达的学院和专任教师的评建任务。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