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迎评促建】外国语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0-2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俊杰 汤迎 邰馨语)“长江大学的办学理念是什么?请抢答。”10月20日晚,在12教104室,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正在精彩地进行。

来自该学院的33名选手共11支队伍,代表各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西装笔挺,以智力相博弈,以才华相碰撞,在台上展开激烈对决。各班10名亲友团在场下学习助威。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冒险题三个环节。“为什么强调高校要建立自我评估制度?”“学校应准备哪些评建工作材料?”……11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接受66道必答题的考验。选手们沉着冷静、快速而准确的回答令现场的师生赞叹。

“中国梦的基本内涵是什么?长大长新的简明释义是什么?请抢答。”24道激动人心的抢答题,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绷紧了神经。10、20、30三个不同分值的冒险题,既考验参赛选手勇气,又考验他们知识的扎实度。经过三轮精彩角逐,由袁缘、杨雅涵、徐雨竹组成的第4代表队以165分的高分斩获比赛第一名。

此次竞赛是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阳光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学生搭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提能,引导学生知校、爱校、强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实际行动来诠释“我为教评做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知识接受教评专家的检验。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