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迎评促建】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联络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进校专家做好联络与服务工作,学校于10月17日、18日分别在荆州校区和武汉校区召开了审核评估联络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军主持,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联络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蒋光忠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副校长郑军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联络组的决定;教务处副处长田经兵从联络员工作定位、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对联络员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蒋光忠在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是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查找不足,立行立改,争取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组和评估专家的到来。他说,学生既是评估工作的对象,又是评估工作的参与者和受益者。他要求同学们首先要学习学校发给大家的评估知识小册子,切实弄懂弄通;其次要把主要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起码要做到“六不”,即“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打瞌睡、不玩手机、不把食品饮料带进教室;三是要热情有礼貌,要摈弃过去的不良习惯或认知;四是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徐波部长列举的12种安全问题都很重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引起重视,要学会保护自己,对安全保持高度的警惕。他还希望今天到会的各学院领导、辅导员会后结合各学院的情况,采取有效的形式和方法,传达和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遵守,人人贡献,按照学校党委的号令,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迎评工作任务。

最后,郑军副校长从综合素质、劳动强度、责任要求、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总结了联络员工作特点,并对联络员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专家进校前,学校还将针对工作程序、接待礼仪及项目管理等方面对联络员作进一步的专项培训。(教评办供稿)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