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迎评促建】全校教职工集中学习审核评估知识

发布时间:2017-10-2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晏亮/文记者刘少文/摄)离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只剩9天!为加强全校教职工对审核评估知识的认识和了解,10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会议,集中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职工应知应会》知识。

主会场设在东校区12教405学术报告厅,各学院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武汉校区在武培B-102设置分会场,全校教职工同步收看会议视频。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

教务处处长陈忠从专家基本信息、专家工作安排、教职工应知应会三个部分,对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整体流程进行了介绍。在教职工应知应会部分,陈忠着重就“评估知识”、“自评报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陈忠建议大家:以平常心迎接审核评估,以正常态完成本职工作,挤时间学习相关材料,用主人翁精神听取专家意见。

“我校已进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临战阶段。”党委书记朱业宏强调,全校师生应高度重视,知校情,做好迎评准备工作。自觉学习,主动作为,养成好的工作习惯和工作作风,并形成为常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朱业宏表示,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和发展阶段,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有智慧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展现长大未来发展的美好图景。他以八个字与大家共勉:团结奋斗,争创一流。

(编辑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