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迎评促建】谢红星听取武汉校区评建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7-09-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9月14日下午,校长谢红星在武汉校区石油科技大楼C201会议室听取了武汉校区评建工作汇报。校办主任杨显贵、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光明、武汉校区副校长唐伦刚、武汉校区各学院院长及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忠主持。

会上,陈忠首先对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进度、下一阶段各学院评建工作任务做了具体说明。唐伦刚就武汉校区维修工程进度做了详细汇报,武汉校区四个学院院长就评建工作的进展、本院教学工作的亮点,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汇报。

谢红星校长在总结时指出,各单位要及时总结经验,扎实巩固成果,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要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以昂扬的斗志、勤奋的态度投入到今后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去。(评建办供稿)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