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迎评促建】评建快讯第7期

发布时间:2017-09-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快讯一】8月24日上午9点,信息与数学学院在8教400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胡中波副院长主持,高迎斌书记、吕一兵院长、孙文副院长及何先平教授、燕子宗教授、宋述刚教授等15名老师参加,会议持续了一整天,下午5点钟结束。

研讨会上,依据和参照教育部的指导性文件和前期大量的调研材料及我院的实际情况,胡中波副院长对我院2017年人才培养方案具体内容和文本格式进行了细致的展示和讲解,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逐条逐项进行了解读和修订。

通过此次会议,有力的促进了我院2017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和完善,推动了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快讯二】8月25日下午3时许,东校区1号教学楼多媒体公共教室调配与教学设备更新维护、部分考研自习室安排等工作现场办公会在1教召开。副校长郑军带领教务处、房产管理处、团委、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逐一查看了1号教学楼各个教室,详细询问了各个教室的用途,现场协调1号教学楼考研自习室全部调整到东校区南苑15教5楼至7楼9间教室,并对1号教学楼多媒体专业课教室的桌椅、黑板、讲台、多媒体等设备安装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开学前教务处专业课教室排课工作得到充分保障。

【快讯三】9月12日下午,第五次评建工作例会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家宝、校长助理刘荣华、学校办公室、后勤集团等负责人以及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军主持。

与会各单位对暑期维修、改造和新建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截至目前大部分已经完成,但目前还有少数任务实施存在时间紧、任务重等问题。

副校长李家宝指出,各单位要主动为学校当家,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评建工作做好做实。校长助理刘荣华要求各单位按评建要求,克服困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副校长郑军对各单位牺牲假期、加班加点、挑战酷暑进行工作表示感谢,也指出离专家进校的时间十分紧迫,希望各单位继续努力,为评建增色。

(评建办供稿)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