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金秋·迎新】花样迎新 展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2017-09-0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卢婷)9月6日上午,西校区主干道人潮涌动,在各大院系的迎新点前,围满了前来报道与咨询的新生和家长。忽的,一阵清远悠扬的笛箫声传来,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文学院迎新点前,襦裙蹁跹、笛萧奏响,学子们用独特的方式迎接学弟学妹的到来。留言板是一块水墨画风的幕布,印有《楚辞•离骚》的节选句子,中间则是中国地图简图,可以看到四方学子奔赴长江大学的箭头,生动而活泼。校长谢红星来到迎新点视察时,被这种特别的迎新方式吸引,欣然在留言板上留言,并与志愿者们合影。新生和家长们也纷纷留言合影,感叹道:“把中华传统文化融入迎新工作,可以,这很文院!”

迎新期间,各学院都大显身手,展示学科特色。计算机科学学院打出了“一‘代’天骄,‘码’上成功”的标语,医学院心愿墙、管理学院文化墙也十分受新生的欢迎。长大优秀学子的事迹展板,也吸引了不少新生和家长,或驻足欣赏,或拍照纪念。

(编辑 万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