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金秋·迎新】六年闺蜜 相约长大

发布时间:2017-09-0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马宗凤 廖宁)9月6日开学报到这一天,2017级新生“园艺职班”的黄晴正在帮“茶学职班”的扶言整理寝室。只见两个姑娘有说有笑,默契无比。经了解,原来她们已经是相识六年的闺蜜了。

这对闺蜜毕业于咸丰中等职业技术学院,初中是同班同学,住在同一个寝室,还是同桌。黄晴活泼开朗,扶言内敛沉稳,互补的性格让两人迅速成为好朋友。中考的时候,虽然考入了同一所高中,但很可惜的是,她们被分到了不同的班级。但一墙之隔并没有影响两人的友谊,黄晴和扶言依然经常一起聊天玩耍,并且交流学习经验,相互鼓励地度过了高三的艰苦时光。

高中阶段,两人还约好一起考长江大学的园艺专业。“那是我们的梦想啊!”但遗憾的是,扶言被调剂到了茶学专业。“没关系啊,”扶言笑着说,“虽然不是同一个专业,但我们同在园艺园林学院,又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

初入大学,两人感觉很新奇。黄晴说:“高中真的很辛苦,到了大学,终于有了更多的课余时间去做学习之外的事情,充实自己,我感到非常期待。”除了继续互相勉励好好学习,两人还准备一起去旅游、参加社团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完美。

(编辑 万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