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金秋迎新】一家“五口”自驾来校报到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魏钰婷)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分别季”。9月5、6日,各学院陆续展开了迎新工作。新生们背着行囊、带着期待步入了长江大学的校门。

9月4日下午,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与媒体艺术的范歆冉早早地来到长江大学,满脸期待的看着校园大门口,准备报到。“我是3号下午两点半从家里出发,天黑后就在郑州住下了。今天又开了半天车子,终于在中午十二点来到了长江大学。”范歆冉在爸爸妈妈以及两个叔叔的陪同下,一路自驾游从山西晋中来到湖北武汉。对于范歆冉来说,这将是她第一次一个人在异乡度过四年的生活。

从校门口走进学校,范歆冉一脸好奇地打探着周边的建筑楼、道路两旁的树木以及三面环湖的校园。爸爸妈妈陪在身边,两位叔叔陪同身后,一行五人沿着润泽大道向迎新点走去。怀揣着期待,领完校园卡的她,与爸爸妈妈一同走进了校内的女寝四栋宿舍楼。面对着上床下桌、独立卫生间、阳台以及向阳的寝室,她十分满意。“我有六个箱子,两个行李箱,这要怎么往上搬啊。”在爸爸的建议下,范歆冉前往食堂,向食堂阿姨借推车运行李。爸爸与两个叔叔来回三趟才将全部家当送上四楼。一阵忙活后,终于将行李收拾好回到招待所休息。

“这是我孩子第一次出远门,作为家长我很不放心。从山西到湖北,1200多公里。考虑到路途遥远,又害怕路上会有一些突发状况延误孩子报名,我们就提前了两天从家里出发。早点来也可以早点熟悉一下这边的环境。”范歆冉爸爸说道。“这大学四年,希望孩子能够得到成长,逐步成熟,真正的学到知识和本领。武汉这座城市,环境好,空气清新。来到长大,我们更是对宿舍的设施和条件十分满意,也希望她能慢慢适应。”谈及孩子,范歆冉爸爸内心是万分不舍,却又想“放手”让孩子得到锻炼与成长。

“对于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希望自己能多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建立更多与社会的联系,收获友谊。”这是她对自己大学四年生活的寄语。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