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金秋迎新】学院迎新多花样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嘉琦 李雪莉 汪晓昊/文 记者 徐健剑 学生记者 夏春秋/摄)9月5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各个学院一早便在指定校区摆点迎新,为即将入校的2018届新生提供咨询等服务。但见东、西、武汉校区的迎新点处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更有学院在迎新方式上充满创意,凸显自身特色,展现学院风采。

作为迎接新生的“主力战场”,西校区各学院迎新花样百出,引人注目。动物科学学院的接待人员统一身着红色T恤,十分整齐,在摆点处甚至放有长江大学鸵鸟研究所带来的鸵鸟蛋,由于鸵鸟蛋新奇再加上蛋上面刻有各式图案,新生纷纷驻足观看。生科院则是别出心裁,用手工小饼干圈住萌新们的胃。电信学院挂着“新同学,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横幅,既是一句警言,更是一种期盼。文学院不时传出悠扬笛声,横幅、展板都带着浓浓古风韵味,身着汉服的工作人员耐心地给新生介绍报到流程。

除此之外,东校区外国语学院挂有英文横幅,贴近学科内容,突出学院特色。武汉校区地球科学学院则紧跟潮流,设置了时下最流行的微信朋友圈造型的照相框,留住入校第一天的青涩身影。

据了解,新生迎新报到将会持续到6日下午,各综合服务站、学院迎新点、媒体接待处等迎新点将竭力为新生提供服务。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